白落凌寒(看我置顶)

学习ing
麻烦先看置顶

[观影体]他名为七·观看须知

看了好多观影体,都不带女主玩欸

可我真的很想看越水知道“拉克”的反应

我个人感觉越水配不上池哥,很大原因是越水被保护的成“另一个毛利兰”

但是池越的初遇我爱了,越水没变成傻白甜之前那股疯劲也超喜欢!

而且带越水的话,写清醒梦和前世会更方便一点

所以!我决定了!我要开创以扒光池哥马甲让女主配得上池哥为目的新型观影体(掌声!)

可能还会有部分原创内容(比如池哥前世)

我也有考虑把名侦探柯南原作放出来,让众人明白池哥是那个“变量”,台词都想好了!帅就完了!

为了尽量不ooc最近有在重刷动漫和小说,越水的性格有点难把握,要是有建议的话欢迎评论区讨论~


剩下是一点作者自己的碎碎念:

感觉“池非迟”、“七月”、“拉克”三个身份中,只有“七月”才是真正的“池非迟”

“拉克”是他在这一世才有的代号,

“池非迟”的外貌又与他完全不同,

而“七月”的那张面具却承载着前世七个人的回忆:

“我知道,我朋友也会叫我小七。”

文中没有说他们的代号是怎样排的,但是按照后面的“三月”“小六月”可以猜到大概是按年龄顺序(作者一开始写池非迟是年龄最小的那一个)

[如果有人突然找到他,莫名其妙地想让他把‘七月’的代号改了,那绝对是生死局——要么打死他,要么被他打死!]




最后,tag的话我会打上[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]和[他名为七]的,如果有人很反感的话麻烦屏蔽后一个tag

非常感谢配合!

——二编——

经过好心太太的提醒,在每一篇有出现女主的文下都加上了[池越]tag

仔细思考了一下,[他名为七]这个tag还是供喜欢但是订阅合集满了的伙伴们方便追更吧,不喜欢女主的可以考虑屏蔽一下[池越]这个tag

评论(5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